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PLURK - 註冊應用服務 (APP)


在使用PLURK 的api前,必須先註冊應用服務 (APP),取得App Key及 App Secret。程式要呼叫api時,這兩個參數是必要的,以下就來介紹註冊的步驟。




1.      登入後,開啟http://www.plurk.com/PlurkApp/
2.      按下「註冊新的應用服務」,填寫完之後按下「註冊」。
3.      按下「測試工具」,開啟 OAuth Test Console
4.      按下「Get Request Token」。
5.      按下「Open Authorization URL」開啟授權頁面,並且按「是,我要授權」。
6.      記得認證碼(可能在網址列上)。
7.      回到 Test Console,按下「Get Access Token」,填入認證碼。
8.      即可取得參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