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

tomcat下開啟gzip壓縮

在tomcat下\conf\server.xml
增加Connector屬性,範例如下:

compression:on開啟壓縮, off關閉壓縮,forces強制使用壓縮,預設值為off。
compressableMimeType:使用HTTP壓縮的MIME類型,使用逗號作分隔,預設值為text/html,text/xml,text/plain。
compressionMinSize:開啟壓縮的輸出內容大小,預設值為 2KB,代表超過2K的檔案才會被壓縮
noCompressionUserAgents: 不開啟壓縮的瀏覽器,預設值為空。

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偵測 MS sql INSERT,DELETE and UPDATE 事件

原因:想要再新增、刪除和修改時,做其他事情。
例如:把有異動的資料塞到其他table,就可以針對異動資料做其他處理。

方法:在table展開的觸發程序按右鍵選新增或是直接執行下面的sql(TABLENAME要修改)